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微信小程序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小程序和公众号可以同名了!如何利用这个新规则?

2017-04-25 11:39 · 稿源:资讯索引
《微信小程序和公众号可以同名了!如何利用这个新规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传男不传女丨微信小程序创业, 马化腾教你3招

4月25日,支付宝上线星巴克“用星说”小程序,以星巴克为代表的企业已经把门店开进了你的支付宝。5月22日,2018百度联盟峰会宣布,百度智能小程序将于7月上线,将通过开放百度系全域流量和AI赋能等方式扶持开发者。5月23日,2018腾讯云+未来峰会在广州举行,马化腾亲自站台,强势宣告小程序将成为各行各业转型数字化的助手。小程序之争风起云涌!从“数字经济”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那一刻,战斗就已经打响了!归根到底,小程序就是5G时代移动互?

微信小程序带来了哪些新的创业机会?

其实我们都可以很明显地感受到,随着市场趋于饱和,如今公众号想要单纯靠内容获取大量用户已经越来越艰难,App的用户留存率也越来越难以提升。所以今年,很多创业者们自然而然就将新的希望放在了微信小程序这个新生的事物上。小程序能给创业者们带来新的机会吗?答案是肯定的。但是机会体现在哪里呢?很多人却说不上来。就好像面前有一座巨大的金库,却不知道里面的金子藏在哪里。在展开讨论之前,首先我们要明确两个观念:1、小程序

配置微信小程序后 美发店的消费体验大幅提升

谈起美容美发服务,很多人都遭遇过这样的经历。 传统美容美发店让消费者很受伤 小王每三周去理一次发。但是他无法忍受的是理发师喋喋不休的推销:哥,办张卡吧、买个套餐吧、选个设计师吧.....每次店员都把优惠、价值说的天花乱坠时,他都头晕,因为不知道到底要达到什么条件才能使用这些套餐?这个套餐折扣前的价格到底多少?在什么情况下才能获得优惠? 小王也确实办理过一张理发店会员卡,每次拿着这张会员卡消费后,店员首先在一?

广州微信小程序开发之变局:“标星”打破“用完即走”魔咒

6 月 15 日凌晨,微信小程序发布新功能,微信官方为小程序推出“星标”功能 。用户可以将常用的、喜欢的小程序标为星标,被设置为星标的小程序将固定出现在小程序历史列表的顶部。“这一看似简单的功能,实际上大大突破了张小龙所说的‘用完即走’的功能。”广州微信小程序代开发公司——“一键找小编”技术负责人王长河告诉记者。小程序开发公司和商家,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小程序被用户使用过一次后,再一次使用时存在难度。这种?

为什么我反对微信小程序?

观点如题。思前想后,越来越肯定:微信小程序这摊浑水真没什么好趟的。不是在很多人叫好的时候故意泼冷水,微信推出小程序对整个HTML5行业的发展是件乐事(后面会解释原因),但它自身的价值被夸大了。目前大多数文章都对微信小程序的弊端一笔带过,而大肆鼓励人们去追微信小程序这个热点。但我们需要警觉的是,有价值的究竟是微信小程序,还是微信?1、谁的红利期?微信公众平台的功能性开发跟小程序的区别是什么?比如公众号里面

如果你的微信小程序没有这些功能,那就弱爆了!

微信小程序上线的这段时间以来,质疑声就一直不断。不能分享到朋友圈、不能长按识别二维码、模糊搜索功能不够完善……流量入口这么少,吸引不了用户,小程序还怎么玩下去?很多人一时兴起开发小程序后,却发现流量太少而感到失望,尤其是电商行业的小程序,除了商品展示和微信支付的功能之外,基本上没有太多吸引用户的亮点。其实仔细想想,如果小程序没有一个特别的功能,可以成为用户再次使用的理由,那无论给小程序带来多少用户?

微信小程序有哪些功能会改变酒店行业营销方式?

在小程序初期,一切都还不明朗的情况下,酒店行业就对小程序有着极大的热情。16年12月就已经出现了酒店行业的小程序的沙龙活动。而时至今日,在小程序能力极大开放,市场普遍认识以及乐意接受的环境下。酒店、住宿行业的小程序又有哪些新增的能力及可以布局的实际应用场景呢?1、积分、会员、卡卷功能——使用即会员微信小程序新增的卡卷功能,让商户能更加便捷的进行营销管理。在顾客使用过一次酒店小程序服务之后,顾客就可以成为

小程序一键生成神器诞生,双渔助力商家抢占第一波红利!

小程序入口争夺战一炮打响!微信小程序推出后的半年间,众多行业大咖纷纷入驻,包括百货商超、食品生鲜、美容护肤、医疗零售、教育培训等各行各业。据统计,从今年 4 月到 7 月,短短三个月时间,小程序已更新迭代了 35 次,是微信更新次数的 5 倍。足以说明微信团队有多珍视小程序这个“新生幺儿”!中小企业转型困难重重,咋破?在大品牌的牵头下,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也想借“小程序”这个东风,顺势转型升级。然而,中小企业在?

为什么说微信小程序将给中小商家发展带来春天?

步入11月北方多地进入冬季,同一时间微信小程序开放公测,不出意外年底前用户即可在微信上使用到小程序。微信并非第一次尝试扩展自己的服务范围,从公众号、服务号、企业号到现在的小程序。微信坐拥国内最大流量平台,小程序的出现为第三方开采这座宝矿提供可能性,在流量成本日愈高涨的趋势下,微信小程序将给千万中小商家发展带来新的春天。 早在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该团队就提出,要把微信打造成为一种无处不在的生活?

错过小程序,您错过的不止是一个时代|《轻易达小程序创业千人峰会》回顾

到目前为止,小程序已开放了 40 多个入口,并释放了上千种能力。尽管目前仍存在不少质疑,但谁也不能否认,小程序已逐步渗入生活、工作、商业等各个领域。对广大创业者而言,小程序是一个全新的赛道,更是一次“能跟巨头站在同一起跑线较量”的绝佳机会!那到底,小程序蕴藏着哪些创业商机?创业者们又该如何抓住小程序红利?针对此, 12 月 2 日,加减商学院举办了一场「轻易达小程序创业千人峰会」!围绕“小程序生态趋势和商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