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承认近几年“冲得太快”

2017-01-18 17:16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承认近几年“冲得太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回应主题侵权:系第三方作者自主上传,已做下架处理

针对日前有网友质疑小米主题商店出售“侵权偷图”主题一事,小米主题官方发布声明称,确实存在网友反映的个别情况,系第三方作者自主上传行为。小米将尽快与作者取得联系,目前正在对涉及作品先做下架处理,同时,要求所有作者对上传作品要严格自检。”

小米8se跑分是多少 小米8se安兔兔跑分成绩

小米8se是新款搭载中端处理器骁龙710 的机型。跑分能反映一定手机的性能。小米8se跑分是多少?小米8se安兔兔跑分多少?

小米6靠“高峰工艺”能撑起2499的售价么?

小米6靠“高峰工艺”能撑起2499的售价么?

小米公布618战报:小米电视在三平台居销量及销售额首位

今日,小米公布了 618 战报:全平台销售金额达64. 8 亿元。其中,小米电视在京东、天猫、苏宁三平台均居销量及销售额首位。 6 月 18 日,Redmi K20 Pro获得京东平台旗舰新品销量头部,小米手机当日全平台销量52. 5 万台,在京东手机单品销量1、0 榜单中斩获 4 席。

小米手机能否在10个季度内重回国内市场首先?

雷军说小米要在十个季度内成为中国市场首先。也就是说,在两年半的时间里,销量重回中国市场首先。2011年开始,小米发布了首先代手机,1999元的价格横扫旗舰机市场。之后又发布了799元的红米手机,直接清除了山寨机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在2014年的时候,小米手机销量登顶,成为中国市场首先名。2015年,虽然势头不再,但依旧是中国市场首先。2016年开始被华为,oppo ,vivo超越;2017年开始反弹,成为仅有一个销量正增长的手机厂商

大咖萌妹齐搞事 小米Max 2发布时间确定

5月19日早上,小米手机官博正式公布了小米Max 2的发布时间,该机将于5月25日的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小米回应“被罚20万元”:没有收到消息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 6 月 4 日,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新增行政处罚,罚款达 20 万元。对此,小米官方回复称:没有收到消息。

小米手环注定被哄抢,也注定被抛弃

我们总是渴望美好的事物,而往往得到的不够美好。有昂贵的就会有廉价的,就像梦想与现实的差距一样,有贫富差距,就会有需求差异。就像有人喜欢戴小米手环,有人喜欢戴苹果手表,虽然...

小米 CFO 周受资:手机是小米不能打输的仗

据证券时报消息,对于公司持续重视手机的原因,小米 CFO 周受资表示,手机是 IoT 市场中最重要的产品,全球移动互联网行业有 3 万亿美元规模,手机是小米不能打输的仗。同时,手机和 AIoT 都是移动互联网的入口,今年 1 季度,小米 IoT 及生活消费品收入已经达到 120 亿元,同比增长 56.5%。

消息称小米将在印度开展贷款服务

据路透社报道,小米将在印度上线小米信贷服务,为用户提供高达 10 万卢比的贷款,较低利率为 1.8%,计划在未来几周推出。小米发言人表示,小米信贷目前处于「测试阶段」,拒绝透露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