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APP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前百度BD总监谈app推广:如何让推广团队每年节省3000万推广预算?

2016-05-05 09:26 · 稿源:资讯索引
《前百度BD总监谈app推广:如何让推广团队每年节省3000万推广预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pp推广陷入绝境?夜神预览广告带来新生机

导语:移动互联网正在逐步占据我们的生活空间,各种移动应用逐渐占满了我们的手机屏幕。我们开始对移动应用产生抵抗,不愿再多加尝试新的移动应用,甚至开始卸载打开次数较少的应用,想要化繁为简......伴随移动互联的方兴未艾,各种APP开始肆意生长,时时的霸占着我们的手机屏幕。于是有些人逐渐的产生了抵抗情绪,对新的应用不再愿随意多加尝试,甚至开始卸载打开次数较少的应用,化繁为简......面对用户的化繁为简,APP想要到达

你试过没?厦门儿童影楼这样引客入店

厦门有一家儿童影楼,没有到大街上漫无目的去发广告,而是去当地的一些幼儿园、小学门口去“探针”。去年五月中旬,通过在学校周边蹲点做活动地推:“6.1”儿童艺术套照套餐(6张,6寸左右),6.1折,将客户引导到影楼服务号。然后用鱼塘软件做客户沟通、留存和转化,取得很好的效果。客服效率快快快要知道,客户扫码关注影楼服务号,进来的都是潜在意向客户,浏览公众号菜单,了解相关的套餐,并咨询。如果公众号无“大动静”,客

中青东西汇开辟第二战场 黄金大师APP正式上线

众所周知,中青东西汇是中国青旅实业·中青金融街科技旗下的在线理财平台,日前中青东西汇发布一款全新的资产增值产品——黄金大师。据了解该产品是由中国青旅实业集团、中青金融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北京黄金交易中心、金马甲互联网金融平台共同发布,开展面向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的买金、卖金、存金、提金、黄金生息业务。黄金大师通过自主研发的线上平台,改变传统黄金交易方式,使黄金投资、消费更为便捷,黄金大师主要致力于帮助

小肚皮App关于00后的暑假生活超过朋友圈

暑假的额度终于用完了!玩high了的"熊孩子们"也在都归校了!你是不是也怀念那个看着动漫吃雪糕,聊着手机听音乐的慢生活!而今暑假离80/90已经越来越远,充实的假期也从还珠格格,西游记变成了小肚皮,QQ,A站!这就是你不懂的00后!快来感受一下她们是怎么度过这个欢快娱乐的暑假吧~

虐哭噱头党 休闲零食首先品牌良品铺子怎样玩转全渠道?

在百度上搜素一下“全渠道”这个关键词,会发现提出这一战略的企业不胜枚举。但残酷的事实是,很多企业的“全渠道”有名无实:要么覆盖的不够全面,仅仅一些线下店加1、 2 个平台电商,要么每个渠道各自为政,产品、客户数据互为孤岛。因而带来太多的尴尬:有的刚开始豪情万丈,最后无疾而终;有些实施全渠道战略之后,反而增长放缓了.......“全渠道”噱头好提,但成功者凤毛麟角。而一家出身传统的零食公司——良品铺子却以活生生

在APP推广大潮中,这些真金白银的事你得知道

目前的APP市场竞争十分激烈,APP推广需要砸下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才能铺开未来的发展之路。那么,APP想要获得好的推广效果,它的费用到底是多少呢?其实,这和选择哪种方式推广有很大的关系。 做活动推广 一款成功的APP,开发只是首先步,比开发更重要的是“养”APP。说白了,就是拉近用户和APP的关系,策划运营一次App活动,费用从5000-50万都可以做,主要还是得看具体的活动预算。 信息流推广 曝光量大、流量大、形式丰富多样?

一款App从发行到爆火需要多久?强强联合用实力说话!

在如今App琳琅满目的互联网浪潮中,一款App从发行到爆火,需要多久?答案是:快到超出你的想象!以游戏发行新星JoyPac为例,在不久前App Annie发布的《2019年1月全球手游指数报告》中,JoyPac就拿下了中国iOS游戏公司下载量榜单的Top4,这一现象说明,在互联网浪潮里,只要你有实力,就能红!爆火:从定位就注定了!JoyPac很善于摸索用户心理,它旗下的多款游戏,能够成为爆款,与游戏本身的定位有着很大的关系,像《组合模型》,?

海外如何省心又省钱?这些APP必须有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很多小伙伴早就已经做好了出游的准备。如果您也计划在五一出游,而且又是无数“手机依赖症”患者之一,那么出游计划的筹备事项中,各类为出游准备的APP应用自然必不可少,尤其是计划出国游玩的朋友,更是应该做好准备。

穿针引线谢玉奇:不打广告无投资吸引90万用户

8月31日,首届“in社群—先进运营大咖实战分享会”在广州羊城创意产业园筑梦咖啡举行。穿针引线社群运营负责人谢玉奇在分享中表示,穿针引线成立十多年来,没有投融资,没有做广告,完全是靠自我运营发展,慢慢吸引了90万服装设计师。 

做到这3点,才是真正实现了APP运营准确化

大数据时代,准确化运营已经成为一种趋势。细化到APP运营,准确化依然是企业不变的追求。APP准确化运营可以为公司节省更多的人力物力和成本,同时提高运营的效果。但是,要达到准确化,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