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appl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要做官方刷榜服务?可能皆大欢喜

2016-04-16 10:03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要做官方刷榜服务?可能皆大欢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或已收购 AI 视觉搜索创业公司 Fashwell

据美国科技媒体 MacRumors 报道,苹果可能已经收购了图像识别创业公司 Fashwell。Fashwell 首席执行官马提亚·丹通等人此前表明这笔收购可能在 2018 年底完成。根据 Fashwell 网站信息,Fashwell 开发了一种视觉搜索工具,允许购物者使用图像搜索产品。

苹果公司给开发者汇错钱,是平时正常的7倍

9月4日上午,不少国内开发者发现苹果公司给自己的开发者收入汇款出现错误,所有的开发者收入都变成了往月的6、7倍左右。开发者们确认自己APP的销售额之后,发现是苹果搞错了货比单位,把人民币的金额直接按照美元来汇,没有进行转换导致。目前苹果公司还没有对这次的汇款错误进行回应。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苹果早应拆分

据 AppleInSider 报道,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周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希望苹果在很久以前就进行自行拆分,让独立出来的部门远离主业务,让这些部门能够独立做决策,就像惠普那样。但是这只是我的看法,其他人也可以得出其他结论。我认为大型科技企业已经变得过于强大,在我们的生活中成为了一股强大的力量,他们夺走了我们的选择权。」

苹果发布第二款官方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

苹果与巴菲特合作推出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目前已在苹果 App Store 上架。这也是 2008 年后第二款由苹果官方推出的手机游戏。该游戏的「初衷」来自巴菲特的「报纸情缘」。巴菲特儿时曾做过送报纸的工作,「扔报纸」这种充满美式风格的行为也成了每年巴菲特股东大会的一个消遣游戏。

苹果的辉煌会止于这份财报吗?

北京时间1月28日,苹果公布了其2015年第一财季的财报。尽管之前各分析机构都已经做了此财报会好看的预测,但公布出来的数字还是超乎预期的辉煌。

2019 款 iPhone 可能会支持 Apple Pencil

据花旗研究今日分享的一份报告预计,2019 年的 iPhone 可能会支持 Apple Pencil 手写笔。在去年,关注苹果产品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未来的 iPhone 有可能支持 Apple Pencil,但他没说具体时间,也没有在他自己 2019 款 iPhone 的无数次预测中提到过这点。

分析师:中国市场复苏或推动苹果三季度营收大幅增长

据路透社报道,Evercore ISI 在周二表示,苹果第三季度的服务营收很可能会迎来大幅增长,这或许要得益于应用商店开发者营收以及中国市场需求的复苏。

苹果环境副总裁 Lisa:已提前在中国完成 100 万英亩森林优化管理

据凤凰科技消息,今天是世界环境日,苹果环境与政策社会事务副总裁 Lisa Jackson 丽莎·杰克逊(前美国环保署署长)表示,苹果已经提早一年实现了 2020 年的目标,即在中国将 100 万英亩森林改善为优化管理。Lisa 表示:「几乎我们所有的森林项目都在中国,位于中国的所有 14 家组装工厂已全部实现零废弃物排放。」

瑞银:苹果或将在 2021 年推出可折叠 iPad

瑞银最新报告指出,苹果首发可折叠设备可能是 iPad,且预测将在 2021 年。此前,外媒曝可折叠 iPad 将运行 iPadOS,支持 5G 网络,显示屏大小或与 MacBook 相当。但因苹果需先解决 2020 年 5G 手机开发问题,所以新 iPad 不会很快上市。

苹果5款iPhone被控侵权 主要涉及双摄像头技术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摄像头技术公司Corephotoonics再次对苹果公司提起大规模诉讼,这次涉及的的仍然是双摄像头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