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O2O最新资讯  > 正文

O2O成功经验分享:创业两年,净赚百万

2014-02-18 09:13 · 稿源: 派代网

《O2O成功经验分享:创业两年,净赚百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很多朋友把o2o理解为纯电商或至少是发轫于电商的一种商务形态,这是一个误区,根据上文对o2o的定义,线下与线上的糅合互通,都属于o2o...

在微信圈自媒体运营中,有一个叫小腹肌(微信号:xiansheng1992)的牛人,一个人做公众号三个月,真实粉丝就达到9万,现在已经达到十五万左右,个人微信好友达七千,2万一条广告,每天收到4万条私信,他凭借的仅是靠分享十来个真实男模的相片和联系方式,还因此上过环球时报,所以微信真是一个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的平台,看你怎么用,剪影的方式也跟小腹肌有点类似,就是分享演艺资源的信息,由于是活动执行公司的关系,他们掌握了大量模特,演艺者得资源,这些资源又是大家喜闻乐见的,所以微信好友如滚雪球般壮大,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宣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派代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