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区块链技术研究院最新资讯  > 正文

河南省未来区块链技术研究院在郑州成立

2018-10-30 11:5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0 月 30 日消息据凤凰网商业消息, 10 月 10 日,河南省未来区块链技术研究院在中国郑州正式成立。研究院旨在立足河南郑州突出的科技和产业发展区位优势,探索区块链技术在河南省金融、教育、旅游、农业、公益、公共服务等众多领域的落地应用。

该研究院院长蒋金伟表示,研究院下设区块链创新基金、区块链实验室、区块链创新人才培训中心、区块链教育学院、“区块链小镇”孵化园及行业高峰论坛等机构,通过每年举办区块链全球峰会、研究报告、推出孵化器、行业培训、技术讲座、高校产学研合作等,打造具有全省全国影响力专注于区块链技术非盈利型前沿研究机构,致力成为河南省政府政策分析的智库和数据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