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区块链知识产权资产联盟链版权认证、确权平台上线

2018-10-25 15:53 · 稿源: 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0 月 25 日消息:据四川在线消息, 10 月 24 日下午,由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四川省版权局主办的“四川省版权局·四川数字出版传媒有限公司版权工作站揭牌暨区块链知识产权资产联盟链版权认证、确权平台上线仪式”在西部智谷举行。

当天,由四川数字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携手四川多家单位发起成立的“区块链知识产权资产联盟链”一期工程“版权认证、确权平台”正式上线,平台上线后将无缝链接四川版权局版权登记、认证平台,具备不可伪造和不可篡改等特性的区块链技术运用于版权登记和保护中,是版权存证、保护最完善和有力的保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