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ICO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两个州向五个 ICO 发行上发出停止命令

2018-10-18 11:1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10 月 18 日消息据news.bitcoin消息,美国科罗拉多州和北达科他州已经分别向 5 个ICO项目的发行公司发出停止禁令。根据这两个州的证券委员会,这些公司为发行潜在的欺诈性证券。其中有一个方案承诺每月回报10%,并声称与黄金价格挂钩。

10 月 12 日,科罗拉多证券专员向发行Davorcoin的Davor公司,以及提供CCI令牌的Cyber Capital Invest公司分别发出了停止命令,并指出这些公司在该州以ICO形式发行未经注册的证券。

北达科他州则向另外三项ICO发行商Crystal Token、Advertiza Holdings(Pty)Ltd和Life Cross Coin发出了停止命令。该州证监会解释说,这三家公司推广的代币都是未注册的,可能存在欺诈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