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Square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支付公司Square旗下Cash应用在美国50州推比特币交易服务

2018-08-15 10:5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15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报道,移动支付公司 Square的Cash App最近在美国 50 个州推出了比特币交易,该公司已经于 8 月 13 日在推特确认了该消息。

根据公告,Cash App 的用户已经可以在美国所有的州进行比特币交易。据悉,Square最初于 2017 年 11 月向其部分用户推出比特币交易。 2018 年 1 月 31 日,Square的Cash App已经向大部分用户推出比特币交易服务,纽约、格鲁吉亚、夏威夷和怀俄明地区除外。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6 月份,Square已经获得纽约州金融服务厅颁发的BitLicense牌照了,可以通过其Cash应用向用户提供比特币买卖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