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比尔.克林顿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参加Ripple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

2018-08-01 16:45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1 日消息 一年一度的RippleSwell会议将邀请各界重要人士参加,一同讨论如何利用区块链造福于社会。根据Ripple官方推特消息,前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将在会议上发表主题演讲并参加问答环节。Ripple在新闻稿中提及,克林顿帮助“开启了互联网的极度增长和普及时期,塑造了今天的互联网”,并为世界各地区带来了新技术。

据悉,该会议将于 10 月 1 日至 2 日在旧金山举行。问答环节将由Ripple董事会成员,美国前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兼顾问Gene Sperling主持。Sperling于 2015 年加入Ripple,曾担任克林顿和奥巴马的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和顾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