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FCoin最新资讯  > 正文

FCoin宣布开放FT提现至外部地址的功能

2018-07-13 15:56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13 日消息FCoin官方宣布将于 2018 年 7 月 14 日前(GMT+8),开放FT提现至外部地址的功能。官方提示,一旦FT被提现至非FCoin平台地址,将会错过在提现至外部地址期间的所有“整点快照”,也就意味着将错过在此期间的所有收入分配。

以下为公告全文:

亲爱的社区用户:

FCoin将于 2018 年 7 月 14 日前(GMT+8),开放FT提现至外部地址的功能。

需要重点注意的是:一旦FT被提现至非FCoin平台地址,将会错过在提现至外部地址期间的所有“整点快照”,也就意味着将错过在此期间的所有收入分配。

FT公链计划背景补充:

正如之前公告所描述的,FT初期将基于以太坊ERC20 发行。考虑到基于ERC20 发行的FT并不能满足我们对于FT未来的功能规划及技术要求,我们计划在未来切换至基于Zipper(ZIP)的技术及网络发行FT,时间预计在 2019 年第一季度。

也就是说,我们未来将着重打造基于FT+ZIP的公链生态,目标是让FT成为全球数字资产及DApps生态的强大基础设施。

FCoin Team

2018 年 7 月 13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