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FCoin最新资讯  > 正文

FCoin将推出全新子品牌“FCoin创业板”

2018-06-25 16:52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6 月 25 日消息FCoin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即将推出FCoin创业板,那么FCoin创业板和主区有何不同?又有哪些特点呢?

FCoin表示为了扶持区块链早期项目的发展,FCoin近期即将推出全新子品牌“FCoin创业板”。FCoin创业板的上币规则将在明天之前予以公布。

有别于主区及创新区,FCoin创业板的手续费将采取单向千分之二的收取策略,只收取计价货币的手续费。即卖方收取千分之二的手续费,买方免费。同时,“交易即挖矿”的相关规则与主区及创新区保持一致。

目前在创新区开放交易的GTC/FT交易对,会在FCoin创业板开放当日(GMT+8,以下同),从创新区移至创业板。

以下为官方公告全文:

亲爱的社区用户:

一、为了扶持区块链早期项目的发展,FCoin近期即将推出全新子品牌“FCoin创业板”。FCoin创业板的上币规则,我们将在明天之前予以公布。有别于主区及创新区,FCoin创业板的手续费将采取单向千分之二的收取策略,只收取计价货币的手续费。即卖方收取千分之二的手续费,买方免费。同时,“交易即挖矿”的相关规则与主区及创新区保持一致。

二、目前在创新区开放交易的GTC/FT交易对,会在FCoin创业板开放当日(GMT+8,以下同),从创新区移至创业板。我们将于 2018 年 6 月 25 日17: 30 前,临时暂停GTC/FT交易至 2018 年 6 月 26 日 0 点。从 2018 年 6 月 26 日 0 点开始至FCoin创业板正式开放这段时间,GTC/FT交易对也采取创业板的单向千分之二的手续费收取策略,具体收取方法为:交易完成时,先双向收取千分之二的手续费,同时买方被多收取的千分之二的手续费,当日累计并于次日统一返还给买方。

FCoin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成长,感谢您对FCoin的支持,期待您的宝贵意见。

FCoin Team

2018 年 06 月 25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