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Coinhive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密劫持软件Coinhive遭日本警方调查,用户发言称调查不公平

2018-06-25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6 月 25 日消息 日本警方一直在打击远程控制挖矿软件的用户,比如Coinhive,在未经网站访问用户的许可,在在访客的电脑上安装了Coinhive加密货币挖掘软件。在被调查后,Coinhive用户的财产被扣押,用户们发表意见认为调查不公平。

据悉,Coinhive这款软件会被嵌入到成人网站、音乐网站和游戏网站,从而窃取访客电脑算力挖掘包括门罗币和jsecoin在内的四种加密货币。最近日本十个郡县的警方联合抓捕了 16 名犯罪嫌疑人,其中有三名男子因为涉嫌非法使用电脑病毒而被逮捕,根据检察官拿到的另外十三名犯罪嫌疑人的文件,可能也涉及相关罪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