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ICO最新资讯  > 正文

泰国预计从50个ICO项目中批准5个合规项目

2018-06-14 16:31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6 月 14 日消息据bitcoin报道,泰国金融监管机构预计将在本月新的监管框架生效后批准五个ICO项目。在该国 50 个ICO项目中,只有 5 个符合监管机构本周推出的注册要求。

据悉,在法律生效之前,泰国监管机构暂时禁止了所有新的ICO。想要发行代币的公司必须满足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设定的一系列标准,其中包括注册资本至少达到 500 万泰铢(约合 156625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战胜马来西亚队 王者荣耀项目中国队拿下亚运电竞项目首金

    在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的首个金牌争夺战中,中国队以2:0的比分完胜马来西亚队,成为王者荣耀亚运版本的冠军。这是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的第一枚金牌,也是亚运会历史上第一枚电竞金牌!中国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国家队由六位年轻的选手组成,他们分别是花海、坦然、暖阳、Ming、一诺和阿豆。除了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外有英雄联盟、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刀塔、梦三国2�

  • 《和平精英》亚运会项目中国队晋级决赛!明日冲击金牌

    今日,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官方宣布,在下午进行的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半决赛B组中,运动员朱伯丞、刘云雨、张建辉、陈玉萌、黄灿五位选手登场,以小组排名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中国国家集训队将在10月1日进行《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决赛,向亚运会数字射击首金”发起冲击。中国队在《王者荣耀》项目中获得金牌,《英雄联盟》项目获得铜牌。

  • 50个月持久流畅!荣耀Magic Vs2搭载全新MagicOS亮相

    在今晚的荣耀发布会上,搭载了全新MagicOS的新机MagicVs2正式亮相。据荣耀CEO赵明介绍,MagicVs2使用了高通骁龙8处理器,搭配MagicOS7.2系统可以实现50个月持久流畅,并且可以做到越用越好用,越用越懂你。此外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功能,两个屏幕可以同时对一张照片进行P图,然后再将二者结合起来得到最终的照片。

  • 私域搞钱的5个经典模型!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很多人都听别人说私域重要,私域可以赚钱!但是在私域到底如何搞钱?哪些才适合在私域搞钱,今天村长把其中五种经典的模式告诉大家。所以只要你在销售产品,就要对私域保持关注,构建自己的私域阵地。

  • 九号公司助力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捐赠成龙签名卡丁车在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十五周年答谢晚

    9月17日,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在北京举办了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十五周年答谢晚宴,并以23999元的价格,拍卖了一辆由九号公司捐赠的“成龙签名九号卡丁车Pro兰博基尼汽车定制版”,所获善款将全部用于支持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图:参与竞拍的“成龙签名九号卡丁车Pro兰博基尼汽车定制版”据悉,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是立德未来基金会下设的教育非营利项目,旨在让所有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九号公司仍将立足科技创新,打造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并以企业之力不断扩大九号公益外延,让更多孩子享受到优质教育,用心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 DALL·E 3内部实测效果惊人!Karpathy生成逼真灵动「美国小姐」,50个物体一图全包

    OpenAI作图神器DALL·E3内测开启,网友纷纷上手实测后,感慨强到令人发指。文生图从此告别「提示词时代」?一直以来,Midjourney横扫设计界,效果惊艳,让许多网友惊呼将淘汰一波打工人。据称Midjourney3D模型将在未来6个月内推出。

  • 在海外新市场运营联盟项目,这些难题你也有吗?

    随着全球电子商务零售市场的蓬勃增长,越来越多的品牌将目光投向了国际市场,以寻找新的增长机会。根据Statista的调查数据表明,2023年至2027年期间,全球电子商务零售额预计将以11.16%的复合年增长率持续增长。随着全球电子商务市场的继续增长,联盟营销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impact.com也将持续为品牌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助力品牌顺利出海。

  • 富拓稳妥,助力用户无忧投资

    作为国际交易产品,外汇交易平台的选择是构成人们投资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之一,平台的正规性可以直接影响到最终收益的多少。外汇平台有着优劣之分,新旧平台之间的交替也总是在市场中不断进行的,那么究竟外汇交易哪家正规?注:本文仅供参考,不提供任何投资、使用、服务建议,请谨慎!

  • BlindChat:一个完全在浏览器运行对话式 AI 开源项目

    MithrilSecurity最近推出了BlindChat,这是一个开源项目,旨在开发全新的隐私对话人工智能,完全在浏览器内运行,不需要第三方访问。这一举措是对传统AI解决方案的一种革命性的替代品,因为这些解决方案通常要求用户与AI服务提供商共享数据以获取AI模型的使用权限,从可能导致用户的数据被窃取。MithrilSecurity计划将更多功能集成到项目中,以进一步提高性能。

  • 苹果汽车项目曝光:收购车企最佳方案

    据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推文,苹果汽车项目在“未来几年内投产”最佳方案是通过收购相应车企,利用现有方案进入汽车市场。此前有关苹果汽车项目的信息很少,目前开发进度情况尚不清楚。上一次有关苹果汽车项目的相关信息停留在2023年3月,当时苹果改进了自动驾驶能力并扩大了测试范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