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区块链项目最新资讯  > 正文

投资1000万美元!百慕大政府和区块链项目Shyft签署忘录

2018-05-17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17 日消息5 月 15 日,Shyft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宣称,百慕大群岛政府最近与Shyft网络签署了一份备忘录,Shyft将提供基于区块链技术的ID解决方案,为政府提供“了解客户”(KYC)和反洗钱(AML)的数据传输服务。

根据该备忘录内容显示,Shyft网络将在区块链技术教育和经济发展方面花费高达 1000 万美元。百慕大财政部长David Burt在备忘录中表示,与Shyft的合作将促进高标准的技术和法规。Burt还表示,百慕大“能够加速经济增长,创造就业机会,吸引全球的注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