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李鸣:区块链更适合解决版权问题,不可能单独改变世界

2018-03-28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28 日消息区块链如何落地应用是当下的一大难题,日前工信部电子标准区块链研究室主任李鸣在出席会议的时候,表达了自己对区块链应用的看法。

李鸣表示,区块链目前解决了线上资产传递,但没有解决线上线下互通,它更适合解决版权问题,因线上版权不存在线上线下的互通,难度相对较小。同时他认为区块链不可能单独改变世界,需要跟AI等技术相整合起来实现应用的落地。

李鸣还谈及到如何用区块链盈利,他认为,首先企业要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好应用类型,现在区块链应用主要有三种类型,概念应用、平台应用、生态应用。同时需要有体系化和工程化思想,从技术到系统到应用逐渐渗透,不只是考量效率和技术安全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