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网易黑钻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黑钻竞拍开启:黑猪肉的价格高达73个黑钻

2018-03-27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27 日消息 今天早上 10 点,网易星球黑钻竞拍活动正式开始,参与竞拍的产品包括网易黑猪肉、蓝牙音箱、不锈钢盆、浴巾等 12 种商品。 10 点开放的为网易黑猪肉,最晚 21 点开拍的为女士单肩包。每位用户有 10 次竞拍机会,起拍价格为0. 1 个黑钻,一旦出价,将不可撤销。

而参与本次竞拍的为网易黑猪肉半年 6 次配送服务,每次配送为1. 4 公斤黑猪肉,该竞拍目前最高拍到73. 1 个黑钻。此次拍卖的网易味央黑猪金猪卡在网易严选上的价格为人民币 850 元,就从这种情况,看来网易黑钻还算是值钱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