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攻略 > 关键词  > 巫师3:狂猎最新资讯  > 正文

《巫师3:狂猎》血与酒DLC100爆伤钢剑银剑位置介绍

2016-06-08 19:01 · 稿源: 游侠网
《《巫师3:狂猎》血与酒DLC100爆伤钢剑银剑位置介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巫师3:狂猎》血与酒dlc导魔玩法解析攻略

巫师3:狂猎血与酒dlc导魔玩法解析攻略,  《巫师3:狂猎》将是三部曲系列的最后一作,故事将有宏大的最后结局,但并非《巫师》系列的最终作。本作采用最新的REDengine3引擎制作,玩家可以在无缝的世界...

《巫师3:狂猎》血与酒DLC100爆伤钢剑银剑位置介绍

巫师3:狂猎血与酒DLC100爆伤钢剑银剑位置介绍,  《巫师3:狂猎》将是三部曲系列的最后一作,故事将有宏大的最后结局,但并非《巫师》系列的最终作。本作采用最新的REDengine3引擎制作,玩家可以在无缝的世界...

《巫师3:狂猎》血与酒dlc飞狮套使用心得分享

巫师3:狂猎血与酒dlc飞狮套使用心得分享,  《巫师3:狂猎》将是三部曲系列的最后一作,故事将有宏大的最后结局,但并非《巫师》系列的最终作。本作采用最新的REDengine3引擎制作,玩家可以在无缝的世界...

《巫师3:狂猎》“血与酒”DLC主机画质对比 PS4略胜一筹

《巫师3:狂猎》的DLC“血与酒”本身质量很高,那么游戏的实际画面表现如何呢?Digital Foundry在今天公布的新视频中,就对主机版的画面进行了对比。

《巫师3:狂猎》血与酒DLC个人庄园隐藏房间进入方法介绍

巫师3:狂猎血与酒DLC个人庄园隐藏房间进入方法介绍,  《巫师3:狂猎》将是三部曲系列的最后一作,故事将有宏大的最后结局,但并非《巫师》系列的最终作。本作采用最新的REDengine3引擎制作,玩家可以在无缝的世界...

《巫师3:狂猎》“血与酒”DLC将推出中文实体版

如果有人买过《巫师3:狂猎》“石之心”DLC的实体版,那么肯定知道其中是附带实体昆特牌的。而现在,喜爱昆特牌的玩家们注意啦,《巫师3》“血与酒”DLC也将推出同捆昆特牌的实体版,并同步发售繁体中文版。

《巫师3:狂猎》血与酒DLC封面公布 白狼坐看异兽

《巫师3:狂猎》的最后一款DLC“血与酒”已经让玩家等待了太长的时间,CDPR工作室迟迟没有公布新DLC的上市时间,不过,官方目前正式公布了“血与酒”DLC的封面。

《巫师3:狂猎》新DLC“血与酒”演示视频首曝 血与酒截图

即将在今年迎来的《巫师3:狂猎》大型DLC“血与酒”一直鲜有官方消息放出,连截图都只有几张,玩家等待的十分心急,终于在GDC上一段《巫师3:狂猎》血与酒片段得到了曝光,仅仅8秒的开发中片段让人看的很不过瘾,不过总算能一窥血与酒的真面目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