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uzi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服来辩!Uzi就是中国ADC,数据排名曝光用事实说话

2017-07-25 18:04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在上周的比赛中,RNG失利被IM让一追二成功,而Uzi则在三局比赛中均打出了全场最高输出,但是电竞就是电竞,输了是没有借口可言的。不过部分网友似乎又再一次把锅扣在了Uzi头上,该行径之无脑让人简直匪夷所思啊。

通过数据我们可以看出RNG这一次没能拿下比赛并不能怪Uzi。是,RNG是将Uzi当做核心来打也,也给了他足够多的经济以保障他的发育,结果是Uzi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这是一个五人团队配合的游戏,任何一个失误都可能导致失败,只能说这一回RNG太托大又或者磨合仍不够好,最终导致输掉了比赛。

而在本周比赛结束之后,Uzi的四项个人数据也是登顶LPL,光说不练都是假把式,用数据说话才是硬道理。

GPM每分钟经济 458 和场均分钟输出 717 位列LPL所有选手第一、CSPM每分钟补刀数10. 02 也让他成为了全球唯一场均分钟补刀数超过 10 的职业选手,团队输出占比场均33.8%仅次于来自京东战队的Doinb,在LPL的ADC选手中他仍是第一。除此之外,场均击杀6. 3 次的Uzi也在LPL中排名第一,场均参团率高达80.5%位列LPL赛区第三名,KDA则排在全LPL中第四位。

这些数据都让我们无法否认,Uzi就是当前国产ADC选手的最强者!曾经被冠以天才少年的Uzi由于脾气等原因一直饱受着性格暴躁、容易上头和队内毒瘤等负面称号的困扰,但从这个赛季开始以来,Uzi的转变可以说是十分明显的,不仅更加沉着冷静,状态也丝毫没有下滑的迹象。前一阵子即便是由于手伤不得不休养,他仍坚持每天在虎牙直播自己的rank排位,与网友互动的同时还能不断的提高自己,也让他得以在刚刚重返赛场就能有这么出色的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