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lpl2017春季赛最新资讯  > 正文

lpl2017春季赛首周战况:RNGvsOMG比赛回顾

2017-01-22 09:22 · 稿源:腾讯游戏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LPL2017春季赛第一周的比赛中,RNG首战负于IM,接下来迎战的是OMG战队,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rng vs omg的比赛过程吧。

首场比赛中,进入比赛画面,RNG战队身处蓝色方,OMG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RNG战队BAN了虚空先知、流浪法师、扭曲树精、惩戒之箭、戏命师;祭出了上单深海泰坦、打野皮城执法官、中单暗黑元首、ADC寒冰射手、辅助厄运小姐的常规输出阵容。OMG战队BAN了傲之追猎者、青钢影、诡术妖姬、飞天螳螂、蜘蛛女皇;祭出了上单海洋之灾、打野盲僧、中单九尾妖狐、ADC皮城女警、辅助荆棘之兴的均衡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在发育一段时间后,两支战队迅速集结到下路开团,这波小型的团战双方打成2比2后战罢。随后OMG战队的打野盲僧来到下路,抓住机会直接来到下路GANK,成功击杀寒冰。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中路互有GANK,但都没有出现人头。麻辣香锅突然来到上路GANK,帮助泰坦成功击杀船长,顺势拔掉了OMG战队的上路一塔,拿到防御塔的一血!同时OMG战队刷掉了第一条小龙(风龙)。随后双方再次来到下路开团,这波团战盲僧一脚踢飞两人,最终双方集中到下路,打成了2换2后战罢。OMG战队双人路再次上线后,直接来到下路,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下路一塔。

第二条小龙(水龙)刷新后,RNG战队利用兵线优势果断将其刷掉。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RNG战队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OMG战队的下路一塔。紧接着RNG战队抓住机会,野区中遇到盲僧后直接将其击杀!随后RNG战队中路推进,UZI被对手抓到后秒掉。同时OMG战队的上单在下路单带,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下路二塔。第三条小龙(水龙)刷新后,RNG战队再次将其刷掉。RNG战队回头直接开团,这波团战RNG战队发挥完美,成功打了波1换3,占据优势!随后RNG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OMG战队的中路一塔。紧接着RNG战队入侵OMG战队上半野区,OMG战队抓住机会后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1换3后,OMG战队完全占据了优势!随后OMG战队刷掉了大龙后回城。

回城补给后再次上线的OMG战队直接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上路一塔。紧接着RNG战队中路推进,抓到OMG战队破绽后,直接开始疯狂压制,成功打了波0换3后,RNG战队中路推进,拔掉了OMG战队的中路二塔和中路高地塔以及中路水晶。紧接着第四条小龙(风龙)刷新,OMG战队果断刷掉。紧接着OMG战队合兵中路,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中路一塔,随后OM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秒掉了RNG中单和打野后,拔掉了RNG战队的中路二塔,但己方的打野也被对手抓到。

比赛进行到35分30秒,人头数RNG 14-12 OMG,防御塔数RNG 5-5 OMG,小龙数RNG 1-3 OMG,经济方面OMG战队领先RNG战队1000元。远古巨龙刷新后,双方远古巨龙处集结。此时OMG战队上单在下路推线,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下路高地塔和下路高地水晶。但RNG战队刷掉了大龙,并且击杀了OMG战队的中单和打野。随后RNG战队回城补给后直接刷掉了远古大龙!

此时RNG战队在拥有双龙的情况下直接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OMG战队的下路二塔后RNG战队中路推进。紧接着OMG战队的盲僧直接绕后,成功开团,这波团战OMG战队打了波1换3后,RNG战队其余两人无奈撤退。随后OMG战队中路反推,抓住机会成功拔掉了RNG战队的中路二塔。随后RNG战队在己方野区中抓到OMG战队之后直接开团,双方打了一波1换1后战罢,随后OMG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推掉了OMG战队的中路水晶。

第二条大龙刷新后,RNG战队果断开始刷龙,大龙残血后,OMG战队打野盲僧直接入侵大龙坑,成功将其抢掉。随后OMG战队直接开始打团,但这波团战RNG战队发挥完美,成功打了波1换2。但OMG战队的中路超级兵拔掉了RNG战队的一根门牙塔,另一支门牙塔残血。随后OMG战队上路推进,拔掉了RNG战队上路二塔。紧接着RN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冲了出去,抓住机会成功秒掉盲僧。随后RNG战队中路推进,成功秒掉船长后,RNG战队拔掉了OMG战队的中路水晶后撤退。随后RNG战队直接开始刷远古大龙,远古大龙残血后,OMG战队的打野盲僧再次抢掉RNG战队的远古大龙!随后OMG战队果断开团,成功把RNG战队打退,最终OMG战队打了波1换4后,直接中路推进,摧毁水晶,拔掉门牙,拆掉基地,拿到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恭喜OMG战队!OMG战队的打野选手Juejue凭借盲僧的连续抢掉两条大龙的表现帮助队伍取得比赛胜利后成功夺得本场比赛的MVP!恭喜Jueju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