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LOL12月27日6.24版本更新:英雄平衡性调整

2016-12-27 10:16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douwan.com)报道: 今天英雄联盟迎来了更新,不过这次版本更新基本上在英雄平衡性上的改变比较多。更多详情请紧张的往下看~

亲爱的召唤师,

      LOL将在12月27日早7点30分全区停机维护,预计停机时间为07:30-12:00(开机时间会因工作进度推迟或者提前)

因为6.24版本会陪我们陪我们一起跨入2017年,所以我们做出了一些额外的改动,希望可以解决一些眼前的问题。同时这也是我们之前提过的大更新的前奏。

另外,就如同之前的平衡性更新一样,技能的说明有时可能会出现显示问题,我们会在下一个大的版本更新中修正。抱歉!

版本内平衡性更新

青钢影 卡蜜尔

卡蜜尔的登场表现比我们预期得更强,尤其是在线上压人一头的强势,以及微弱的领先就能滚起雪球的潜力。我们把她的早期能力进行了下调,让对手的反制空间稍微有所提升。

基础属性

攻击力 62 ⇒ 60


Q精准礼仪

第二次命中的真实伤害转换率:55~100% (于1-16级)⇒ 40~100% (于1-16级)

大元素使 拉克丝

BUG修复:【Q光之束缚】的法球不再于到达最大距离之前从视觉上消失

沙漠皇帝 阿兹尔

在这个版本中我们针对阿兹尔所做的加强并不足以抵消冰杖的改动所带来的削弱作用。所以我们增强了沙兵在游戏中期的伤害,以弥补这一点。


W沙兵现身!

沙兵戳刺伤害(1~8级):50~66 (未改动)

沙兵戳刺伤害(9~15级):69/72/75/85/95/110/125 ⇒70/80/90/100/110/120/130

沙兵戳刺伤害(16~18级):140~170 (未改动)

翠神 艾翁

种豆得瓜的满级效果仍然过于强大。我们针对这个技能各等级的强度都进行了大幅的削减,尤其是随着游戏进程这一削弱会体现得更加明显。


E种豆得瓜

护盾值:80/120/160/200/240 ⇒ 70/100/130/160/190

减速时长:3秒⇒ 2秒

注:艾翁的E技能对敌人的减速时间已经改为2秒,但是技能描述中还没有修改,还是3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