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热点 > 关键词  > 神秘海域4最新资讯  > 正文

《神秘海域4》首周销量超前作66% 登顶英销量榜

2016-05-16 20:01 · 稿源: 3Dmgame
《神秘海域4》发售后销量情况曝光。从在英国的成绩来看,本作看来又是一个摇钱树。《神秘海域4》不但是登顶英国一周销量榜,而且首周销量还是前作的166%。

《神秘海域4》不但收获媒体一致好评,而且销量也是如我们所预测的那样好。今天英国统计机构发布了最新一周英国实体游戏销量榜,《神秘海域4》登顶第一名。

值得一提的是,《神海4》是PS4独占,作为一个单平台游戏能够跻身第一名足以说明本作的高人气。当然上周也没有太强大的对手,只有一个《毁灭战士4》,这款游戏由于是三平台,目前排列第二名。

另外据说《神秘海域4》首周销量是前作《神秘海域3》的166%。

以下是Top 10:

1.《神秘海域4》

2.《毁灭战士4》

3.《使命召唤12:黑色行动3》

4.《瑞奇与叮当》

5.《全境封锁》

6.《孤岛惊魂:原始杀戮》

7.《GTA5》

8.《FIFA 16》

9.《乐高漫威复仇者联盟》

10.《星球大战:前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