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吐槽 > 关键词  > 电影魔兽最新资讯  > 正文

遗憾下架!电影《魔兽》中国票房未超15亿

2016-07-12 15:18 · 稿源:腾讯游戏

《遗憾下架!电影《魔兽》中国票房未超15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样的剧情注定了在2个小时之内是无法完成的,而《魔兽》电影显然为了照顾《魔兽世界》的粉丝跟路人们,硬生生的把《魔兽》1的故事改编穿插在《魔兽》电影中...

中国的魔兽预期是20亿票房,而前期票房高涨的主要原因并不是说中国电影市场要超越欧美市场,而是商业上的运作,首先万达收购的环球影业,而环球影业拍摄了《魔兽》,万达并不希望环球影业在自己旗下第一部影片太差,所以大家可以看看同期的院线拍片率,而第二点《魔兽》在中国属于“启明星”级别的游戏,那个年代有多少周边?有多少衍生品?而中国现在的游戏又有多少是跟《魔兽》有关联的?《我叫MT》、《山口山战记》、《刀塔传奇》等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