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吐槽 > 关键词  > 信用卡最新资讯  > 正文

熊孩子用父母信用卡在《FIFA》花费近6700美元

2016-01-13 04:01 · 稿源: 3DM

熊孩子玩《FIFA》花费近6700美元

次时代游戏中的微交易一直非常活跃。据CBC报道,近日,加拿大安省皮布罗克(Pembroke)便利店的一位老板Lance Perkins突然发现,就在圣诞节前,他17岁的儿子因足球游戏《FIFA 终极队伍》上大量的微交易疯狂消费了将近8000加拿大元(折合大约5624美元/3863英镑)。

Perkins的儿子(新闻中没有提及其姓名)本应该只在紧急情况下使用他父母的信用卡,或者用于为自家便利店进货。但当Perkins在12月23日查看信用卡账单时,当时他和他的儿子都在场,他们都同时惊呆了,儿子说他不知道为什么会花这么多钱…

据报道,微软正在调查这类指控,不过Perkins还没有得到最终判决。游戏开发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根据微软服务协议,由孩子父母账户支付费用是合法的。不过值得特别指出的是,为了防止此类事件发生,Xbox系统和账户设置了一系列的家长控制功能。

(来源:3DM 编辑:Wimpy ki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