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神秘海域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影般的感受神秘海域4两部宣传片曝出

2015-12-22 15:06 · 稿源: 17173

日前,顽皮狗公布了两段其旗下大作《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的最新宣传视频,其中的一段宣传视频已经上映至美国各大影院,进行宣传推广。话不多说,就让我们来欣赏下这两部宣传片吧:

神秘海域4宣传片(电影院上映)

在首部宣传片中,玩家将看到,德雷克的世界正在崩塌,众所周知,德雷克是一个要钱不要命的人,但是在心爱的金币和兄弟面前,他选择放弃金币拯救兄弟。(注:该宣传片BGM为钢琴版的“Where is My Mind -- Pixies”)。

神秘海域4宣传片--幕后的故事

在这部宣传片中,玩家能清晰感受到,不论从游戏的动作以及画面来看,神秘海域4都值得称得上是一款“可以玩的电影游戏”。其游戏负责人Bruce Straley称,“我们希望游戏能够给以玩家电影般的视觉享受”。

目前,《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已经结束了其β测试,游戏将在2016年3月登陆PS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