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诛仙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走进仙侠之声诛仙世界身价百万作曲团队曝光

2015-10-30 21:57 · 稿源: 资讯索引
《走进仙侠之声诛仙世界身价百万作曲团队曝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传统与现代结合 TEAC NT-503播放器体验会

不久前,TEAC宣布了旗下USB DAC兼备DLNA络网播放能力的NT-503网络数字串流播放机也正式登陆中国。7月9日,TEAC就携手大昌影音举办了针对这款新品的体验会,我们科客也受邀参与到了这次体验会当中。 传统与现代技术的冲突确实能让一些传统产品焕然一新,NT-503也改变了我以往对传统播放器相对“老土”的看法。

再见了,青春! MP3音乐格式退出历史舞台

时至今日,随着存储芯片技术的成熟,大容量闪存已成现实,而网络技术的飞跃让大容量文件的下载变得不那么烦人。

百度音乐真的会分拆吗?

前几天,一则关于百度音乐和QQ音乐将要出售的传闻引发了业界关注。传言有模有样,到处传播。 对此QQ音乐迅速做了回应该消息不属实并已移交法务处理,但是百度则没有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首个开源世界模型LWM :百万级上下文,长视频理解超GPT-4

    来自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研究人员最近发布并开源了首个世界模型,被称为LWM系列模型。这一模型采用了大量视频和书籍数据集,通过RingAttention技术实现了长序列的可扩展训练,使得模型的上下文长度达到了1Mtoken。其优秀的性能表现和开源特性吸引了众多开发者的关注和参与,为人工智能领域的进步和创新带来了新的契机。

  • 音乐ChatGPT 2.0来了!AI作曲家被踢馆,亲测周杰伦爆款大翻车

    200名音乐人联名信抗议的消息刚出,StabilityAI的新音乐工具就来了!刚刚发布的StableAudio2.0,可以创作长达3分钟的音乐,哼哼几句就能给你创作出一段音乐了!不过广大网友和音乐人试用后表示:有点失望……200多名音乐人联名签公开信抗议Suno的余音还未消,AI音乐又出新工具了——StabilityAI,也下场卷AI音乐了!看来,核心开发人员的出走,并没有减慢它发布产品的�

  • 小龙虾身价暴跌:一斤价格降至个位数

    4月19日消息,话题小龙虾身价暴跌”冲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名。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日,天气越来越暖和,小龙虾陆续上市,随着产量的提升,小龙虾价格降至个位数。四川一位商家表示,小虾6元~10元一斤,中虾15元一斤,大虾20~30元一斤,都比去年便宜不少。对于消费者而言,现在正是品尝小龙虾的好时机。据了解,小龙虾的营养价值很高,其氨基酸组成比肉类更优质,含

  • 突发!谷歌 Python 团队全体被裁,Flutter 团队也“在劫难逃”

    来得都很突然。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了第1季度财报:营收为805.3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97.87亿美元增长15%,创2022年初以来最快增速——同样是发布财报,Meta股价暴跌15%,谷歌却由此正式跻身进入“2万亿俱乐部”!一直以来,Alphabet持续大力投资AI,在其搜索和诸多服务中都添加了生成式AI功能。不同于Python基础团队遭解雇的不解和惋惜,不少网友对Flutter团队被裁表示:“Flutter就是个笑话,所以这是个好消息”,“Flutter还有那么多问题要解决,裁什么裁,谷歌应该加大对它的投入吧!”针对这个传闻,今日Flutter和Dart的产品经理Kevin在社交平台亲自回应:对于这个回答,再结合谷歌长期以来不断淘汰各种产品,有用户提出担忧:“我相信每个人都只想知道一件事:谷歌内部是否有人提议要杀死Flutter?这种想法是否出现过?如果他们这样做了,我想这是人们最后一次使用谷歌制作的东西。

  • 携手黑格科技,走进3D打印工艺新时代

    在数字化浪潮的推动下,3D打印技术已经成为了现代制造业的一颗璀璨明珠。作为这一领域的先行者,黑格科技以其卓越的创新实力和全面的服务能力,正引领着我们步入一个全新的3D打印工艺时代。黑格对于产品的每一次研发、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每一次探索都体现了其强大的专业化实力,向我们展示了一家企业应当具有的责任感。

  • 王传福坐地铁参加北京车展引热议 网友:这身价挤地铁 够接地气

    今日,王传福坐地铁参加北京车展”的话题,登上了网络热搜,引起网友关注热议。一网友发文称,坐15号线去车展路上碰到比亚迪老总王传福了,大佬一路都在专注看手机,没好意思打扰。云轨车辆也是跨座式单轨,相较于地铁,云轨具有建设周期短、成本低、对周围环境影响小等多种优点。

  • 清华团队发布AI光芯片“太极”:灵感来自周易

    作为人工智能的三驾马车之一,算力是训练AI模型、推理任务的关键。清华大学科研团队的新成果发布在了4月12日凌晨的最新一期《科学》上,首创分布式广度智能光计算架构,研制出全球首款大规模干涉衍射异构集成芯片太极”,实现了160TOPS/W的通用智能计算。太极”光芯片有望为大模型训练推理、通用人工智能、自主智能无人系统提供算力支撑。

  • 身价1870亿美元!扎克伯格超马斯克成全球第三富豪

    媒体报道称,扎克伯格目前以1870亿美元的身价位列全球富豪榜第三。这是自2020年以来他首次进入前三名。贝索斯目前以2070亿美元的身价位列全球富豪榜第二奢侈品巨头LVMH的首席执行官伯纳德阿诺特则以2230亿美元的身价领跑富豪榜。

  • 后代无忧依托强劲团队实力,大力弘扬“中医农业人”精神

    现代农业与传统中医的跨界融合,即中医农业,展现出了显著的可行性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中医农业通过运用中医理论,将中药材与农作物种植相结合,实现了对农业生态系统的全面调理和优化。后代无忧将继续肩负“中医农业人”使命,致力于推动农业的绿色发展和可持续进步,引领加盟商共同致富创收,同时为人类健康和生态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

  • ​微软与 OpenAI 计划建造拥有百万服务器的数据中心

    微软与OpenAI据称正在计划一个突破性的数据中心项目,其中将包括一台名为“星际之门”的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据《TheInformation》的AnissaGardizy和AmirEfrati报道,该项目的目标是减少这两家公司对Nvidia的依赖,这是许多涉足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巨头正越来越努力做到的事情。”《TheNextPlatform》还表示,如果“星际之门”确实建成,它将基于未来一代的CobaltArm服务器处理器和MaiaXPUs,以太网扩展到单台机器上的数十万到100万个XPUs,并且绝对不会基于Nvidia的GPU和互连技术,如果这些传言是可信的话。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