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11月16日更新 黑影Sombra新地图街机开启

2016-11-16 16:56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第三赛季

第三赛季

竞技比赛第二赛季将于北京时间11月24日上午8点结束,而第三赛季将在北京时间12月1日上午8点开始。在为期一周的休赛期内,你仍然可以加入采用竞技比赛规则的比赛,但你的竞技等级不会受到影响并且不会获得竞技点数。

我们在第三赛季中也对竞技等级系统进行了些许调整。玩家现在会在更大的竞技段位范围内进行匹配,这意味着你的第三赛季竞技等级可能会比之前赛季的竞技等级略低。

设计师观点:第二赛季开始的时候,黄金与白金段位的玩家数量比我们设想的要多。这意味着在这些段位内的玩家水平参差不齐,并且某些玩家在定级赛期间获得了过高的竞技等级。这些玩家的竞技等级会在经过几场比赛后开始下降。在第三赛季中,玩家在完成定级赛后的竞技等级会较低,这样一来玩家们在正式比赛开始后,竞技等级就会不断提高。在完成一定数量的比赛后,你的竞技等级就会处于一个正常水平。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