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11月16日更新 黑影Sombra新地图街机开启

2016-11-16 16:56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新英雄 黑影Sombra(突击)

版本亮点

新英雄:“黑影”(突击)

《守望先锋》11月16日更新 黑影Sombra新地图街机开启

全球最臭名昭著的黑客之一:“黑影”已经从阴影中出现。作为一名神秘的渗透者,她利用信息操纵权贵。

“黑影”是一名操纵大师,她可以入侵敌人,使敌人暂时无法使用技能。此外,她还能入侵急救包和托比昂的炮台,使敌人无法使用急救包并让炮台彻底失去作用。她可以使用手中的自动手枪消灭敌人,而光学迷彩则可以让“黑影”隐身并在短时间内加快移动速度。这一技能让她悄无声息地穿过敌人的防御,但如果她受到伤害或攻击敌人就会立刻现身。她还拥有位移传动技能,可以将传动装置像扔手雷一样扔出去,并再次激活这一技能,让“黑影”立刻传送至传动装置附近(即使在空中也可以)。

“黑影”的终极技能是电磁脉冲,在大范围内释放出电磁能量,入侵范围内的所有目标并摧毁敌人的屏障和护盾。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黑影”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