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faker最新资讯  > 正文

打野已经在前三了!中单Faker还没上?

2016-12-27 14:55 · 稿源:斗玩网

《打野已经在前三了!中单Faker还没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SKT战队的打野小花生经过几天的努力,目前已经冲上了韩服最强王者前三的位置...

有网友查出小花生在新赛季用59%的胜率,打了216场比赛才到达韩服最强王者第二,可以看出他的打野胜率实在是很高,特别是蜘蛛,达到了83%的胜率,几乎每一场都是碾压的数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痛失前三!最新热门手机排行榜公布:谷歌星霸榜

    今天又是周一,外媒GSMAren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热门手机排行榜。该网站始建于2000年,主要面向全球用户发布相关的信息,其热门手机榜单也是根据一周的用户关注量来进行排名。iPhone15及iPhone15Pro同样跌出了此次榜单,不知道这一排名在下周又将会有什么新变化。

  • AI还没玩明白,反AI工具已经来了

    先卖个关子,结尾公布答案。由AI生成的内容逐渐充斥我们的生活,随着AI技术的迭代,更是让人感到真假难辨。回到最初的两张图,不知道各位猜对了吗?左图是AI生成的,右图是真实拍摄的。

  • 胡歌:40岁了,感觉自己还没成熟 闻善弥补了自己的遗憾

    电影《不虚此行》首映礼上,胡歌因一位影迷的合影请求停下脚步,礼貌地与对方合照并感谢观众的支持。胡歌表示自己更注重内在的情绪和生命的延续,通过饰演角色来弥补人生中的遗憾。在回答关于“与角色的这次互补,有没有让你更通透?”的问题时,胡歌笑了笑,“我都40岁了,但感觉自己还是没成熟。

  • 楼市企稳回升,龙湖集团前三季度累计销售额超1370亿元

    10月10日,龙湖集团公布最新运营数据,9月公司实现销售额145.0亿元,环比增长11.5%,合同销售面积为98.0万平方米。1-9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1376.2亿元,合同销售面积825.6万平方米。”在他们看来,重点布局一二线城市的优质房企将受益于需求端政策的落地和城中村改造的加速推进,如保利发展、龙湖集团、越秀地产、万科等优质房企,有望在需求回暖之际抢占市场先机。

  • 特斯拉今年前三季度交付132万辆电动汽车 已超过去年全年

    虽然特斯拉第三季度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均不及二季度,但连续三个季度超过40万辆,也使得今年前三个季度的交付量,就已超过了去年全年。从特斯拉公布的数据来看,他们在今年的前三个季度,分别向消费者交付422,875辆、466,140辆和435,059辆电动汽车,三个季度共交付1,324,074辆。特斯拉曾有在最后一个季度加快生产和交付,以冲刺更高产量和交付量的先例,他们在今年四季度若继续加快生产和交付,全年的产量和交付量就将更高。

  • 游客吐槽国庆机票疯狂跳水 网友心痛:门还没出,已经亏了一半

    国庆假期机票价格出现了急剧下跌的现象,引发了游客们的不满和疑惑。国庆假期前,机票价格迅速下跌,使提前一个月订票的人感到十分吃惊。文章建议计划国庆旅行的人要时刻关注机票价格的变化,以免在出门前就已经亏损了一半。

  • 亚运会电竞首枚金牌!《王者荣耀》中国夺冠 完美个2:0

    9月26日晚,杭州亚运会《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决赛在杭州电竞中心进行,中国队以2:0战胜马来西亚队,赢得冠军。马来西亚获得银牌,泰国获得铜牌。近期还有全英雄限免、全直售皮肤限免、五排不限段、钟无艳巨星闪耀皮肤免费送等更多夺金福利,即将上线。

  • LOL手游稻草人怎么玩?LOLM稻草人打野天赋出装攻略

    LOL手游稻草人(远古恐惧 费德提克)在4.4版本正式上线,根据以往情况来看新英雄都会比较强势,利用好就可以迅速上分。一般稻草人玩打野位,刷野效率极高,那么LOL手游稻草人打野该如何出装选择天赋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LOL手游稻草人的详细玩法攻略。LOL手游稻草人出装:第一件法穿鞋,第二件兰德里的折磨,第三件峡谷制造者提高12%的全能吸血,被动也能结合技能打伤�

  • 海信家电2023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预增120%-131%

    10 月 11 日晚间,海信家电(SZ 000921,HK 00921)发布业绩预告。公告显示,海信家电预计 2023 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23. 57 亿元-24. 66 亿元,同比增长120%-131%;扣非净利润19. 94 亿元–21. 03 亿元,同比增长157%-171%,延续了业绩的高速增长趋势。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海信家电的经营形势持续向好,展现出“长期主义”的发展韧性与活力。业绩快速增长,上市公司发展成果广受�

  • 小米14 Ultra曝光:预计搭载2K居中单孔微四曲屏和圆形四摄

    小米新机14Ultra曝光:预计配备2K居中单孔微四曲屏和圆形四摄近日,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即将推出一款名为14Ultra的新机,预计该机将采用2K居中单孔微四曲屏,并搭载圆形四摄。这款新机的主摄采用索尼LYT900传感器,并配备了3颗5000万像素镜头,其中“目前”有长焦微距镜头。今年6月,索尼发布了LYT900、LYT800、LYT700、LYT600、LYT500共五款传感器,规格均为5000万像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