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EDG战队将至西安 世界冠军助阵LOL全国高校联赛

2015-05-27 11:56 · 稿源:电玩巴士

《EDG战队将至西安 世界冠军助阵LOL全国高校联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第三届《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总决赛将于5月30日在西安培华学院长安校区开幕,经历海选,校内赛,校间赛,省赛,南北决赛的重重选拔,最终,代表全国高校顶尖战力的八支战队进入全国总决赛,这八支战队分别为:广东工业大学A21NewB战队,南昌理工学院NGL战队,海口经济学院皇家帝国学院战队,新疆艺术学院ONE战队,黑龙江工程学院TOP战队,北京大学iFLY战队,烟台职业学院战队,以及卫冕冠军福建闽江学院石头会痛战队...

高校联赛门票的发放时间为5月27日-29日,将会在西安7所高校内设点免费领取,本次活动门票分为30日票及31日票,高校玩家们若想亲临现场一睹世界冠军风采,还请密切关注接下来的发票通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电玩巴士”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