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快乐星球最新资讯  > 正文

什么是快乐星球是什么梗 抖音什么是快乐星球意思出处

2021-04-06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抖音在最近有一首歌非常的火,算是儿童歌曲,那就是《什么是快乐星球》,这首歌说是歌其实也不能算,总之旋律还是比较魔性的,让很多抖音视频都用这个音乐,那么这个快乐星球到底是什么梗呢?

什么是快乐星球出自《快乐星球5》这个少儿的科幻喜剧。《快乐星球5》是由张惠民执导,廉洁、傅正担任总监制,马嘉祺领衔主演,赵克明、牛东文、张兆艺、孙格等特别出演的少儿科幻剧,是快乐星球系列的完结篇。该剧讲述了四年级学生带小帅帮助快乐星球打败Q星球的故事。

其中男主带小帅(马嘉祺饰演)在第五集中表演的说唱里的一句魔性歌词,比较土味但是又是非常洗脑,让人听了觉得非常有趣,可以说是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一些搞怪的口味。

什么是快乐星球的歌词:

茫茫的星空外

到底有没有着呼吸声

深深的尼斯湖底

存在着什么动静

神农架的万物丛

到底有没有住着仙人

我们人类是否

活在玛雅人的预谋中

为什么古埃及会有金字塔的文明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恐龙的存在

为什么生活里会有梦中的场景

为什么快乐星球让人如此着迷

什么是快乐星球

什么是快乐星球

如果你想知道

什么是快乐星球的话

我现在就带你研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