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哪种槐树的花朵是可以吃的 支付宝蚂蚁庄园3月29日答案

2021-03-29 08:53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3月29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花朵的,问题是“槐树的花朵很漂亮那么哪种槐树的花朵是可以吃的?”这个问题其实还是比较难的,毕竟大家可能连槐树都不知道是哪种树,所以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今天的蚂蚁庄园答案。

哪种槐树的花朵是可以吃的 支付宝蚂蚁庄园3月29日答案

今天问题:槐树的花朵很漂亮那么哪种槐树的花朵是可以吃的?

正确答案:洋槐

(学名:Styphnolobium japonicum)是槐属的一种大型乔木,原产于中国,为了区别原产于北美的刺槐(洋槐),也称为国槐家槐,在河北一带农村常称为“笨槐”。槐树树型高大,喜光、根深,生长迅速。其羽状复叶和刺槐相似,但刺槐的叶略透明。

槐树和其他豆科树木不同,根部没有共生的根瘤菌。近代从分子生物学角度对其基因进行研究后,对“槐属”进行了重新的划分。此外,还有一种园艺变种龙爪槐,枝条下垂,树型不大,是一种装点园景的好树种。近年还培育出一种开粉红色花的龙爪槐。

槐树分国槐和洋槐。人们通常吃的槐花是洋 槐的花,而国槐的花有一定毒性,误食可能会引起 中毒。但即便如此,也不建议大家随意采摘公园、 路边的洋槐花,因为它们都可能被喷洒过杀虫剂, 食用后可能损害健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