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下面哪种调味品开盖后适合放冰箱 3月21日周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1-03-21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3月21日,今天是周日蚂蚁庄园的小课堂的问题再次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下面哪种调味品,开盖后更适合放冰箱保存?”这个问题的答案还是相较于之前的问题还是简单的,番茄酱是最适合保存的,而胡椒粉可能容易受潮。

美团外卖红包免费领取(每天都可领)

>>>>>点击进入

下面哪种调味品开盖后适合放冰箱 3月21日周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下面哪种调味品,开盖后更适合放冰箱保存?

A、番茄酱

B、胡椒粉

3月21日今日正确答案: 番茄酱。

解析:没开封的番茄酱可以放1年左右,开封后的番茄酱放冰箱里冷藏也只能保存2~3个月,番茄酱罐头打开后,如一次吃不完,放一段时间后就容易变质,所以要尽快食用。如果把番茄酱罐头开个口,先入锅蒸一下再吃,吃剩的番茄酱可在较长时间内不变质。

而胡椒粉属于干货调料,在潮湿的冰箱内,它们会逐渐吸收水分,甚至变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