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lpl最新资讯  > 正文

LDL将进行停赛整顿 LDL什么时候恢复开赛

2021-03-16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3月16日早上,受此前假赛风波的影响,英雄联盟赛事微博表示将在3月17日开启停赛整顿,具体的恢复日期还需要另行通知。

近几年LDL假赛事件层出不穷,就最近FPX二队打野bo表示遭遇胁迫参与假赛,甚至一些知名战队的老板也扯进了风波之中,影响非常之大,这次的整顿希望能有效果。

对于LDL具体恢复开赛的日期官方还未公布,这个时间估计也不会太长,想看比赛的估计段时间内容还是要等待一下。

英雄联盟职业发展联赛(LOL Development League,简称:LDL),是英雄联盟于2018年推出的全新职业赛事体系,旨在促进英雄联盟职业电竞生态稳定健康发展。

英雄联盟发展联赛(LDL)将取代LSPL(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与LPL形成完整的两级职业赛事体系。原来的LSPL和TGA(旗下的城市英雄争霸赛)将会退出历史舞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