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epic最新资讯  > 正文

Epic Games宣布收购《糖豆人:淘汰赛》开发商母公司

2021-03-03 15:20 · 稿源:巴哈姆特

Epic Games 今日宣布,正式收购旗下拥有《糖豆人:终极淘汰赛》Mediatonic 的母公司 Tonic Games Group。

Tonic Games Group 旗下拥有包括 Mediatonic、The Irregular Corporation 与 Fortitude Games 等团队,其中最为玩家所熟知的就是 Mediatonic 所开发的《糖豆人:终极淘汰赛》。 Epic Games 今日在官网宣布,他们很高兴Tonic Games Group 加入Epic Games 的大家庭,对于《糖豆人》粉丝来说,未来游戏并不会改变,Epic 将会持续投资,让这款游戏成为跨平台玩家的最佳体验,《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仍将会在PC、PlayStation 与不久后登场的Nintendo Switch、Xbox 等平台上继续与玩家同乐。

Tonic Games Group 联合创办人暨执行长 Dave Bailey 表示,与 Epic 在一起,他们感觉他们找到了一个为他们所打造的家,他们很兴奋能够与 Epic 团队携手合作。 Epic 创办人暨执行长 Tim Sweeney 表示,Epic 投入资金来建构虚拟未来世界,在这过程中,他们需要强大的创意人才,而 Tonic Games Group 懂得如何打造厉害的游戏、内容与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