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寒和大寒大多数情况下哪个时段更冷 1.6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

2021-01-06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1月6日,在今天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时令节气的,问题是“小寒和大寒都是冬季节气,大多数情况下哪个时段更冷?”这个时令节气的小知识很多人都不清楚,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答案。

小寒和大寒大多数情况下哪个时段更冷 1.6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

今天问题:小寒和大寒都是冬季节气,大多数情况下哪个时段更冷?

正确答案:小寒时段

据多年气象资料记载,小寒基本是一年中气温最低的日子,只有少数年份大寒气温低于小寒。冬至一到,便进入“数九寒天”,其中“三九”是最冷的时段,也总是落在小寒节气内;民间也常有“小寒胜大寒”的说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