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 > 关键词  > 网页开发工具最新资讯  > 正文

24 款线框图相关工具及资源大放送

2011-11-07 11:31 · 稿源:ITeye.com

线框是一个非常有用的网页开发工具,正确使用有助于帮助Web开发者节省时间和精力!下面介绍一些常见的线框工具,希望对Web设计师有帮助。

1. 960.gs Templates for Inkscape

960.gs Inkscape模板集合。

2. Android Patterns

一组帮你设计Android应用的交互模式。交互模式是应用程序设计中的经典模式。但开发者无需墨守成规,要能够灵活运用。

3. Free Photoshop browser templates

展示设计的时候需要一个简洁的浏览器效果截图吧?别再找了,这款免费插件就可以做到。提供1024*768和800*600两种尺寸,适应各种浏览器。

4. Wireframe Symbols

Johnny Bilotta创建的一组线框元素集合。

5. iPad Sketch Elements AI

草图风格的iPad元素集合可以帮我们轻松快捷地自定义线框模拟效果。

6. Illustrator template for iPhone design

一组iPhone UI元素的模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