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空间 > 关键词  > PIXLR最新资讯  > 正文

PIXLR:免费网页版PHOTOSHOP

2009-07-06 09:33 · 稿源:Found Web2.0

PIXLR:免费的网页版PHOTOSHOP,不仅提供免费图片编辑器,同时也提供简易的照片修图工具。

偶然进入这个网站,突然发现这是一个网页版PHOTOSHOP。试用了一下,嗯,还不错,不仅提供免费图片编辑器,同时也提供简易的照片修图工具。跟软件版的PHOTOSHOP差不多,但各有特点。pixlr服务完全免费,介面采用全flash运作,只要你的浏览器支援flash就可以使用,如果没安装,没关系,你装一下就可以了,呵呵。除了这些以为,我发现界面是英文版,别担心,pixlr提供了多种语种,当然也有简体中文啦,这下又多了一个工具,假如某电脑没有安装PHOTOSHOP,那么只要能上网,我们依然也可以使用PHOTOSHO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