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空间 > 关键词  > 赈灾公益性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对赈灾公益性网站免费提供带宽资源

2008-05-21 15:22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对赈灾公益性网站免费提供带宽资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8级强烈地震,灾情严重,震撼中华。曾经的家园变成了废墟,熟悉的面孔已不知去向。从前线传回的新闻上,我们看到很多令人揪心的画面. 人们站在废墟里,撕心裂肺的呼喊着亲人的名字......公益服务,志愿参与,自5月12日四川地震发生以来,互联网上,各种捐赠,寻人等性质的公益性网站充斥着各类站点的页面,令人感动的是,类似这样的公益性网站每天多达上万的网民在此留言,寻求帮助以及提供他们所了解的信息.但是我们也注意到这些网站多是网友们自发建立的,往往使用的是免费的空间资源,没有专业的带宽支持,当网站的人数过多时就会出现浏览速度变慢,空间不够等问题,为了让公益网站更好的有效实施,帮助大家尽快联系到亲人和朋友, idc运营商西安云翼网本着为灾区人民做些实事的原则,决定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