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rng战队最新资讯  > 正文

RNG战队辅助ming受访表白uzi:以辅助之名,行保护之责!

2017-10-10 17:14 · 稿源:站长之家

在上周LOLS7 全球总决赛的比赛中,RNG战队以 3 连胜完美收官第一轮小组赛,在赛后战队辅助选手ming接受了外媒记者的采访。在记者问及RNG战队连胜的秘诀时,ming也毫不忌讳的告诉记者他们战队的抓机会能力较好,且在细节方面也比以前好了,还有重要的一点是加大了训练程度~!

而在问到与小狗uzi配合的这些日子里的感受时,ming也特意在镜头前表示:在刚进入rng战队人生地不熟的时候小狗非常的照顾我,有时候打得不好他也会一直鼓励我,非常感谢他,如今我要做的事就是尽量的保护好他~!

作为年纪轻轻的RNG战队的指挥ming他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经常看比赛的观众就知道了,ming的打法相对其他辅助选手而言较为激进,一般他都会选带有开团技能或者控制的辅助,配合强势的小狗经常能在线上取得优势。

从比赛前期的游走gank和团战中对C位的保护力度来看,ming的操作和意识在国内可以算得上的顶尖的了,如今RNG战队能够取得好成绩都与ming个人的能力息息相关。

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就是,到目前为止,S7 总决赛小组赛ming的死亡率为零,可见实力不容小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