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s7总决赛最新资讯  > 正文

S7总决赛解说管泽元因时空裂隙无故被喷 这锅也能甩?

2017-09-28 08:46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昨天S7总决赛进入了比赛的第三天,在这一天发生了几次不好的事情,因为网络的波动,比赛出现了几次的暂停,尤其是YG战队跟FNC的比赛遭受了非常大的争议,也正是因为如此,中国在国外论坛也被嘲讽。

这事情国内的玩家也都在喷,这本身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毕竟出了这么大的问题,然而S7总决赛的解说管泽元却也因为这次的时空裂隙被喷子骂,因为在之前的几次比赛中,出现问题也正是管泽元在解说,有些网友就跑到泽元的微博上怒喷他影响观赛体验,要求解除管泽元的解说资格。

这不得不佩服脑回路奇特的喷子,明明不是解说的锅,还硬甩给管泽元,就因为人倒霉就该被喷了?真的是老实人受欺负啊!

况且这次并不是中国官方的错,是拳头公司自己提供的设备,并且拳头官方也有给出说明。

对于这次的事件,虽然不是中国官方的锅,但是还是需要引起重视,毕竟真相很少人去关注,但是你一出丑大家都会围观过来,这就是所谓的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如果未来几次比赛还出现问题,那真的没办法洗白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