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s7总决赛最新资讯  > 正文

你以为你很懂LOL?S7赛前答题让骨灰玩家都崩溃

2017-09-24 16:16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近日英雄联盟S7 全球总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而代表LPL参赛的WE战队目前已提前锁定入围赛小组第一的位置晋级下一轮。此次S7 有多家平台全程直播,送福利自然是必不可少,不过有些福利活动的难度却让不少LOL骨灰玩家都感觉头皮发麻。

此次LOL总决赛多平台都会同步直播,而虎牙也是其中之一。而它们此次大奖将送出苹果黑科技iphoneX,但难度却不是一般的大,原来是搞了个答题活动,但题目却并不简单,先来个几题给大伙尝尝鲜。

1:酒桶的Q技能和大虫子的Q技能,谁的作用范围更大?

2:劫在判出师门前叫什么?

3:大虫子E技能一共射出多少尖刺?

不知看到题目的你是否已经崩溃,反正小斗作为一个玩LOL六年的骨灰级玩家,是一题都答不出来,感觉自己玩了六年的假游戏。

不过即便难度如此之高,仍有不少玩家已经通过答题获得了丰厚大奖,只能说实在是高手在民间啊。这么变态的答题都能完成,想拿个奖都不容易啊。

一起来再来看看还有哪些变态的LOL题目吧,你能答得出几题呢?(小斗将在评论区公布正确答案)

4:谁杀死了阿兹尔的父亲 ?

5:猴子的棍子是谁打造的?

6:暗影岛在被毁灭之前叫什么岛?

7:S5 总决赛SKT对阵KOO的第一场比赛,Faker使用了哪位英雄?

最后再给各位来一个找茬,图中的电玩狐狸有几处不同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