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rng最新资讯  > 正文

RNG参加六周年庆典抵达北京 网吧包机连坐开黑训练

2017-08-31 14:18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马上LOL就要迎来了六周年的庆典,不仅有各职业选手的表演赛还有将会迎来几个战队的最终决战,其中WE、OMG和IG会进行冒泡赛,RNG和EDG虽然是锁定了S7门票但是也要是要进行一场夏季冠军赛。

RNG战队早早的就抵达了北京,本来以为官方会给各大战队安排场地,没想到昨天有网友在北京的网吧看到RNG几个人连坐一起训练,一起玩的甚是哈皮。

明天就要和EDG展开决赛了,RNG的小伙子们还是非常的努力的训练的,虽然都已经确认拿到了参加S7世界总决赛的门票,还是严肃对待比赛,这要点个赞。

无论是RNG还是EDG还是其他的队伍在这次的夏季赛上表现的都十分的不错,特别是打到了后面的比赛,几次都是打满BO5,十分的精彩,希望中国的队伍能在世界赛场上取得好成绩,为LPL争得一个冠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