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sng战队最新资讯  > 正文

SNG中单被骂太菜滚出LPL 贝多芬:好的,这就滚!

2017-08-24 09:07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LPL夏季赛已经接近尾声了,昨天的一场比赛中,IG以3比0的大优势打败SNG战队,其中SNG中单的表现差强人意,在有人头优势的情况下,还被IG的中单Rookie压制整整2级,这让很多SNG的粉丝失望透顶。

这样的表现让一些愤怒的粉丝直接爆破SNG中单贝多芬的微博,私信表示贝多芬玩的实在是太菜了,这个实力不配打职业比赛,并且要求贝多芬滚出LPL。这样的行为没让贝多芬愤怒,相反的,不知是处于自嘲或者是不在乎的心理,回复了两个字:“好的。”

这些愤怒的粉丝不仅仅是跑到选手微博底下留言,甚至还跑到官方战队骂起来,要求战队开除这位中单,不过官方战队的态度倒是令人意外,对于这样的素质差随口喷的玩家竟然嘲讽起来,真的是不多见。

其实粉丝的愤怒是可以理解,但是职业选手也需要大家去理解一下,毕竟以一场比赛来定义一个选手是不靠谱的,如果次次都是如此的话那是需要自身做个检讨,所以还是静观之后的选手的成绩再说不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