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修改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有效修改Hta显示的Icon图标和Hta标题栏状态栏图标

2009-06-16 09:17 · 稿源:w3cgroup.com

《如何有效修改Hta显示的Icon图标和Hta标题栏状态栏图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因项目需求,需要制作一个客户端工具,由于开发时间的原因,我们选择使用hta的方式来开发,一切进展顺利,美中不足就是hta的icon显示图标不太美观,更惨的是它没有更换图标的选项,经过一番搜索实践,终于改变了hta的icon显示图标,当然,hta的标题栏和状态栏图标设置就很简单了!hta项目文件结构【项目文件夹】├ 【source】│ ├ 要执行的hta文件.hta│ └ 要给这个hta使用的icon图标.ico└ 【其他项目需要的目录(与设置hta图标无关)】设置hta的标题栏和状态栏图标在hta文件的中添加如下属性:ICON="要给这个hta使用的icon图标.ico"设置hta的显示图标给hta设置显示图标目前为止貌似都没有直接的方式,网上搜索到一些方式:exeScript使用exeScript必须是ANSI格式才行,否则乱码,而且转换成exe后不能支持AJAX的后台操作,会弹出IE窗口,失败...Netbox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3cgroup.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