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div最新资讯  > 正文

使用DIV之后,到什么时候才使用TABLE?

2008-05-23 10:35 · 稿源:互联网

《使用DIV之后,到什么时候才使用TABLE?》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使用WEB标准之后,并不是说排除表格的使用,表格并不是鸡肋,而正好相反是一道大餐,之所以在很多关于CSS布局的文章中常提到为什么使用表格排版是不明智的这句话,可能是大家对他的理解有误,这里注意一点使用表格排版是不明智的.指的是我们使用了很多年的,用表格来排版是不明智的,表格归根截底是一种显示数据的方式,大家可以想象一下EXCEL,表格就是起这个使用的,有的时候信息使用表格显示让我们能清晰易读,所以才使用表格,比如公司员工联系表,产品与型号对应表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