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区块链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纽约大学成美国开设区块链技术专业高校

2018-09-20 11:0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9 月 20 日消息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9 月 18 日报道,纽约大学(NYU)已成为美国第一所向学生开设区块链技术专业的大学。

据报道,这个项目将由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提供,该学院也是开设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本科课程的开拓者。该学院的AndrewHinkes教授表示,我们希望建立一个基础平台,让学生能够了解幕后实际发生的事情,使他们能够了解法律和商业方面的影响,并让他们做好准备走出去,应对这个新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Coinbase上个月发布了一项研究,显示全在世界排名前 50 的高校中,有42%的学校至少开设了一门区块链或者加密货币课程。在研究的 172 个类别中,有15%课程是由经济学、金融、法律和商业专业开设。研究发现,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相关课程在美国尤其的受欢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