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菲特黄金搭档芒格:比特币热潮特别愚蠢 炒的越热越讨厌它

2018-03-06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6 日消息 比特币的价值一直备受争议,全球著名投资人巴菲特曾公开评价称,比特币一种能产生价值的资产。此外,美国著名投资家、巴菲特的黄金搭档查理·芒格也同样不好看比特币。

近日,芒格参加了Daily Journal年会,并在访谈的时候表示,比特币热潮特别愚蠢。芒格称,“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投资任何比特币。比特币出现的时候,我就很讨厌它了。比特币炒的越热,我越讨厌它。中国严控比特币是正确的选择。美国政府放任比特币的做法是错误的。对待比特币这种事务的正确做法是严加管控,这是政府的职责。”

此前,芒格也曾抨击过比特币称:投资比特币是个愚蠢的主意,这简直是疯狂的泡沫,毫无建设性的想法,把人们引诱到了一夜暴富的虚幻当中,这不应该是你应该考虑的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