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荒野行动最新资讯  > 正文

玩家注意了!“荒野行动”外挂被曝植入挖矿木马

2018-03-02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 日消息 随着加密货币越来越受关注,挖矿木马也是花样百出。在这里不得不提醒下载“荒野行动”游戏外挂的玩家要注意了,有些外挂被植入了挖矿木马。

今天腾讯电脑管家官微称,近日发现曾利用“荒野行动”外挂传播xiaoba国产勒索病毒的病毒作者悄悄将勒索病毒替换成了挖矿木马,在该辅助工具及其下载网址分别植入挖矿木马和挖矿脚本。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1 月份,腾讯电脑管家也返现了一款名为“tlMiner”的 HSR 币(红烧肉币)挖矿木马,隐藏在游戏《绝地求生》的辅助程序中。

在此提醒玩家不要随意下载运行外挂程序,要不然就得自食其果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