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比尔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比尔·盖茨评加密货币:直接导致死亡的一种罕见技术

2018-02-28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8 日消息当下,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加密货币相当的火爆,吸引了不少投资者入局。不过,加密货币的存在价值依旧让不少人质疑,比如日前比尔盖茨就评价道,加密货币是能直接导致死亡的一种罕见技术。

据美国《商业内幕》报道,本周二,比尔·盖茨在Reddit“Ask Me Anything”频道上谈起了加密货币的副作用。比尔·盖茨称,加密货币的主要特征是其匿名性,这并不是一件好事。政府能发现洗钱、逃税和资助恐怖主义的能力是一件好事。

此外,比尔盖茨还称,现在,加密货币正被用于购买芬太尼和其他毒品,因此它是一种罕见的技术,已经以相当直接的方式造成了死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